您好,欢迎来到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! 登录 | 注册

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

协会动态

首页> 协会服务>协会动态

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关于“扫黑除恶”专题斗争
时间:2018-08-21 15:36发布者: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浏览量:1375

    近期发出的《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》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关注。


    《通知》指出,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,保障人民安居乐业、社会安定有序、国家长治久安,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,党中央、国务院决定,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。

    《通知》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,切实增强“四个意识”,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,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,科学谋划、精心组织、周密实施,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。


    《通知》明确了这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体要求、目标任务。即针对当前涉黑涉恶问题新动向,切实把专项治理和系统治理、综合治理、依法治理、源头治理结合起来,把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和反腐败、基层“拍蝇”结合起来,把扫黑除恶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,既有力打击震慑黑恶势力犯罪,形成压倒性态势,又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,形成长效机制,不断增强人民获得感、幸福感、安全感,维护社会和谐稳定,巩固党的执政基础,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、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。

    厦门医疗器械协会及企业会员坚持党的领导,积极部署反黑除恶专项斗争,聚焦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地区、重点行业、重点领域,对准群众反映最强烈、最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。坚持依法严惩、打早打小、除恶务尽,始终保持对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,严格贯彻宽严相济的刑事政策,对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组织者、领导者、骨干成员及其‘保护伞’要依法从严惩处,换句话说,针对黑恶势力的斗争,也要恪守法治的要义,这样才能保证不走偏、不变形。


    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加强对欺行霸市、强迫交易、收保护费等市霸、行霸涉黑涉恶线索摸排情况工作,有效宣传发动参与,结合企业的社会责任,务必做好长期不懈反黑专项斗争。不组织不参与带有黑社会性质的组织,不为涉黑涉恶人员通风报信,不利用企业资源传播黑恶势力信息,不为涉黑涉恶人员提供相关行业、企业信息,不干扰涉黑涉恶案件的排查,不做黑恶势力的“保护伞”,不放纵、包庇黑恶势力,发现黑恶势力及其苗头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,以严明的纪律投入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厦门医疗器械协会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8815



地址: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四里64号湖光大厦第五层D单元之一 邮编:361000

Copyright © 2018 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50723号-1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01185号 技术支持:35互联

访问人数:3133529